SMC防火玄關門

南亞運用先進的生產技術,採用上等原木,翻製在玻璃纖維產品上,呈現3D木紋的真實紋理。玻璃纖維材質不含甲醛、易於保養、不會腐蝕,讓您的門面更加經久耐用。

南亞防火玄關門,依照CNS11227規定,接受嚴格的測試考驗。於將近千度的烈焰下,燃燒一個小時後,背火面的溫度維持低於120度,遠低於標準要求的260度,並取得遮煙認證。南亞除了在國內獲得經濟部60A防火等級認證外,在國際也通過美國UL、英國的BSI防火認證、防盜測試。

耐候性佳

Avatar
對酸鹼鹽油具有特殊防止功能,易於保養,適合台灣潮濕氣候。

不腐蝕

Avatar
表面有木紋與光滑可選,抗刮、抗斑點,不會腐蝕老化或生鏽。

耐衝擊

Avatar
樣式立體深刻質感佳,門扇不會彎曲、弓起、防盜、耐衝擊。

質感提升

Avatar
專利鑲板壓條,連結鑄鋁與SMC板,且鑄鋁板可依業主品味置換,同時擁有SMC的耐用與鑄鋁板的多樣性。

創新技術

Avatar
將3D咬花技術,將木質層次立體呈現,再以手染塗裝的方式,表現木色濃淡質感。

防水性佳

Avatar
透過SMC壓製技術,將門型肚版ㄧ體成型,深刻立體沒有接縫,完全防水。

質感提升

採樣自天然木紋手工塗裝方式,以三道咬花工法呈現木紋立體效果,再現木紋之美。

耐衝擊

SMC玻璃纖維材質是一種具有高強度鋼材、耐衝擊的高分子複合材料,經由高溫模壓一次成型無接縫。


原料自產

南亞採用自產的工程樹脂,與玻璃纖維一體成型,強化耐衝擊性能 。

用途廣泛

歐美已廣泛運用在門窗等建材產品,逐漸取代木材與鋼鐵。


SMC模壓成型

利用巨型模壓機,將玻璃纖維熟料以2700頓高溫高壓,將SMC板一次成型。

SMC工業模具

SMC面板採高強度鋼材,一體成型無接縫,造型深刻立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