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能氣密窗

節能窗是目前最佳噪音隔絕及節省能源窗材,因其不結露,易清潔維護,不受任何酸鹼藥品、廢氣、鹽分所侵蝕之特性,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環境,不變質、不脆化,正常使用可達50年以上。

氣密性佳

Avatar
氣密性等級可達2等級,各隙縫均裝有耐久軟質PVC迫緊,在有空調設備之建築物,能使室內室外因隙縫的流通空氣降至最小,發揮空調系統之效率及節約能源。

強度佳

Avatar
依各種建築物之風壓強度需要,生產各式耐風壓強度要求之門窗,可承受台灣各種超級颱風之風力強度。

水密性佳

Avatar
水密性等級可達100等級,隙縫處均裝有軟質PVC防風雨條或阻風板,於適當位置開設排水槽孔,將雨水完全隔絕室外,室內保持乾燥。

隔音性佳

Avatar
節能窗框材搭配5+5膠合玻璃隔音效果可達36db,內部隔成數個充滿空氣之小空間,接縫緊密隔音效果佳,適用於噪音侵襲嚴重或需要求寧靜的環境。

耐衝擊

Avatar
使用特殊衝擊配方及精心設計之框材架構。

不腐蝕

Avatar
抗腐蝕,易清潔維護,不受任何酸鹼藥品、廢氣、鹽分所侵蝕。

防火性佳

Avatar
優良防火材料,不自燃、不助燃、能自熄,不會因火災燃燒而具有危險性。

耐候性佳

Avatar
長期使用氣候型態具變化之環境中,不變質、不脆化,正常使用可達50年以上。

防結露

Avatar
室內不會有結露狀況發生,防止破壞裝潢。

防音綠建材標章

榮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頒發「高性能防音綠建材」,隔音性能可達36db以上

空調節能效益

夏季每月依不同窗型可節省8-14%的空調電費支出,有效發揮空調系統之效率及節約能源


熱傳透率

節能窗框熱傳透率U值為1.4w/m2.k,對於取得綠建築標章具有相當優勢

低碳建材

生產過程中低CO2排放量,為對環境友善之低碳建材


環保建材

素材可無限次回收利用,不用烤漆及電鍍,製程中無重金屬汙染

熱傳導係數

節能窗框為導熱係數極低材料,能有效阻熱,對於室內空調節能有極佳助益